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心有所爱之人 (上)

冒险家有逃避的性格,盲女却勇敢的来到庄园。
心有所爱之人   会为她重新展露锋芒



冒盲
“你就吹吧~看看这本书里写的什么”
随后便是队伍的一顿讥笑,无数的嘲讽打破了他那虚伪的自豪。
“还给我!”
  他向那个男人扑去,男人一躲让他扑空了,他那弱鸡的体质,不一会就被压在了地上。
“说吧,你完全就是个没用的人”
男人坐在库特的身上,他毫无反抗的力气,地上的灰尘扑满了他的抠鼻,小胡子也格外的可笑。
一群人开始起哄,看着这个笑话接下来的表演。
“没用的人~没用的人”
男人一把抓起库特的头发,让他抬起了头
“说呀,垃圾”
军营充满了乏味,没有女人和酒的日子几乎快把有些贵族子弟逼疯了,这个笑话一般的调味剂可不能放过。
库特只感觉苍白的光模糊了他的眼睛,无数的笑脸显的仿佛恶鬼一般,他想要逃避这里,想要去到角落。
嘴唇慢慢的动了起来,库特的手紧紧的抓着地,关节处磨得通红。
“我……是……个……”
“对,就这样~”
男人突然感觉到一股巨力把他一脚踢到了墙上。
“妈的,谁啊!”
奈布无视他的怒气,转过身走向库特。
“库特,给我起来!”
他睁开眼睛对上的是奈布的眸子。
“别让我真的看不起你!”
库特勾起的嘴角,眼睛里的光已成了虚无,一片荒凉。
“我……就是个没用的人啊,满口谎言的人”
一个只会逃避的人
连来到游戏也只是为了逃避现实罢了。

……游戏开始……
军工厂
佣兵  冒险家   盲女   机械师
库特看着一起出生在大房里的海伦娜,紧握着盲杖,娇弱的体格仿佛可以被风吹倒。
“海伦娜小姐?”
他试探的喊着。
“库特先生,我在呢?有什么事情吗?”甜甜的女声让库特有些紧张,看着海伦娜仿佛笑着的嘴角竟然莫名的心跳加重。
“啊……没什么,这里是安全机你修”
库特匆匆忙忙跑走了,如果盲女看的见,她会发现库特已经红成了苹果。
“唉,库特先生,谢谢……”
只剩下寂静的空气,把海伦娜包裹。
当库特知道海伦娜是盲人的时候是感到惊讶的,一个19岁的女孩为什么回跑到这里参加游戏也是让他费解。
“为什么参加?”
“只是想要摆脱曾经的束缚罢了,看不见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不会停下我前进的脚步。”
那个时候他觉得海伦娜眼里面有海燕,有着乘风破浪的勇气,仿佛星辰大海一般的……美丽。
可他们之间的距离也仿佛星辰大海一样,无法靠近。
“兹”
又炸机了,库特甩了甩发麻的手臂,今天意外的顺利,盲女小姐现在都在开第3台了吧,屠夫到现在都还没有砍到人。
库特突然感觉到了空气里面的不对劲,仿佛有人受伤了。
当库特翻完一个箱子时候,他的猜想很快被证明,伤痕磊磊的特蕾西在他眼前倒下,双手没有接住她,
他犹豫了。
“机械师,你怎么了?”
特蕾西的肩膀被划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红艳的鲜血仿佛盛开的花朵娇艳无比,蚕食着她的生命。
还未等特蕾西说话,一阵刺耳的声音穿遍了庄园。
…游戏运作被破坏……监管者脱离束缚……玩家请自行……逃脱
请——活——着——回来
最后的声音仿佛戏谑  
库特拿出包里的急救用品,急救方法可是……军人的必修课,他或许也算半个军人。
特蕾西的脸渐渐的恢复了一些血色。
“去帮……奈布,快!”
“裘克发疯了,真的会死人的!!”
特蕾西的眸子透着恐惧,从电锯下逃出来的侥幸,身体依然被惊恐笼罩发着抖。
“奈布……他一个人也可以吧”
库特转过身去,拿着他那本书。
“现在……我们去开门吧,那个门的原理很简单,机械师小姐一定可以打开的,反正游戏规则被打破了……”
“那……你自己跑吧”
特蕾西重新扶着墙站了起来,废力的捡起库特刚才翻出来的枪,走出了废墟。
“库特……海伦娜也在那边”
特蕾西的声音带的哭腔,伤口的血一点点滴落,悄然无声的染红了军工厂的月亮。
游戏继续——
“唔”
佣兵再一次被啪打在墙上,一时无法起身,他听见了墙和骨头同时碎开的声音,月光下裘克仿佛被血雨淋过,电锯是从地狱里面捡来的,充满了绝望的气息,海伦娜躲在角落,发丝被汗水打湿了紧贴着脸颊,脚腕的被电锯擦过已经无法行走。
她只希望别在让那个怪物发现他,可重重的心跳让,打破了她那可笑的幻想,重新回到了危险底下,背后是高高抬起的电锯,她想催动她的脚……走呀!海伦娜感觉到……有风划过是电锯下的亡灵在歌唱。
海伦娜紧紧的抱住了盲杖,月下小小的影子被电锯分成了2半,现在该她本人了。
有东西划过了空气,势如破竹让电锯在离海伦娜几厘米的地方停下。
最后在红色烟雾里面有人迅速的将她抱起,脱离危险。
“库特,是你吗?”
“嗯,……我来了”
他——没有逃走
库特的手臂有些颤抖,少女的发丝的香味轻轻的拂过他鼻尖。
“海伦娜小姐,你先躲好,我去……解决他”
库特轻轻的把他放下,她真的好轻,像星星一样随时随地都可以飞走。
“喂,奈布,还可以起来了吗?”
“库特你个家伙,别小看我”
奈布抽出军刀扔给了库特,刀的冰冷让库特有一种重新回到战场上的感觉。
晕眩时间很快过去了,裘克重新睁开眼睛面前是库特和奈布准备进攻的模样。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