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心有所爱的人(下)

晕眩时间很快过去了,裘克重新睁开眼睛面前是库特和奈布准备进攻的模样。
奈布再一次倒下,身体已经伤痕累累。
库特那天不知道被裘克打倒了几次,混乱里他喊海伦娜将奈布扶走了。
“门被打开,走!”
库特看着小门的燃起的烟火,点燃了整个夜空,照亮了他的内心,不再荒凉。
裘克被愤怒支配,鲜血让他更加的发狂。
他把库特恨恨的压在了地上。
库特紧紧的咬着牙齿,看着海伦娜和奈布远去的身影。
勾起的微笑。
“我也可以保护别人……我不是没有用的人”
星星将荒凉驱逐。
不知道被摔下了多少次,当所有人冲进来的时候,他躺在血泊里面仿佛一个英雄。
有柔软的手将她抱住,热泪一滴一滴落在他的脸颊上。
“我可以保护我喜欢的人呢…”
            喃喃自语
醒来的时候是在病房里,白色的病房纤尘不染,还有在手边的女孩宛若精灵。
睫毛轻轻的颤动,小手拉着库特的手不放开,柔软的发丝人库特不自觉的想摸摸。
“哎,库特……你醒了?”
小小的动静就让她醒了,一下子站起来凑到库特的脸边。
海伦娜突然感觉到不对,库特也红了脸颊。
“吧嗒”
只剩下……盲杖掉落的声音。

窗外(所有人“干得漂亮”)

短片

“库特,海是什么样子的?”
“一会波涛汹涌、有时会平静若风、又仿佛可以把天地包容”
“你怎么知道的?”
“当然,我可是……亲眼”
话未完,海伦娜轻声打断。
“都在书上看得吧,对吗?”
库特一愣,轻轻的仿佛松了一口气
“嗯,那下一次你陪我去看真的海好吗?”
“好啊”
库特相信真正的的海,若海伦娜的眸子一样美丽。
(库特不是真正的冒险家哦~只是看的书很多,所以嘴里的慌言也多,但是会开始改变)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