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海盗小姐和良家美人

约空

“哎呀呀,好标致的美人”

约瑟夫被海水冲的有些不知方向,喉咙里面咸味有些不适,白色的头发贴在脸上,被打湿的衣服半明半透,真的是春光无限啊~

    张扬的女声在头顶响起,有人强硬的扳过约瑟夫的脸颊,他抬头对上了一双眸,烁烁闪耀的眼睛,宛若波涛汹涌的海面,隐匿着叱咤风云的绝美。

 “你是谁?”

“原来是个先生……”

仿佛失望一般。

女人的视线慢慢的往下飘去,用看猎物的眼神让约瑟夫有些窘迫,比女人还白皙的皮肤,被沙粒磨的有些红润肌肤,继续往下,松松垮垮的裤子半……约瑟夫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瞬间涨红了脸。

“喂,你……你……”

玛尔塔看着气急的约瑟夫,有心无力的想要挣扎的样子,她笑出了声来。

“小先生,我们海盗可没有害臊的心呢,特别是我哦”

玛尔塔松开约瑟夫的下巴,瞪着小皮鞋走开了。

“拉下去,好好照顾”

约瑟夫看了那个背影,高高的马尾随海风飞舞,腰间的枪有比太阳还有耀眼的光芒。

第一天

“先生,你最好好好吃饭”

她带着伤口回来,却依然如火焰

第二天

“先生,你再不吃,我就亲自喂你了”

玛尔塔的脸上带着血迹,衬衫有些脏了,那天她拿了一壶酒,看着他吃了5个馒头,月光被海风拥了进来,睡觉的她仿佛有些可爱。

“你还是很乖的嘛”喃喃自语的梦话,月光悄悄地和什么一起落在了她的背上。

第三天

“美人,你醒了~”

依然是让人讨厌的轻佻的语气,可今天的她退下的平时的武装,锋芒中带了些许温柔。

后面慢慢的,玛尔塔放他出了牢房,他已可自由走动。

  约瑟夫慢慢的融入了这个海盗大家族,可怕的女医生,精灵古怪的园丁小姐,奇奇怪怪的船长,还有每天看着海面发呆的杰克先生。


 

突然有一天,远处的风帆浩浩荡荡的铺来,预示着他——要回去了

家族的船队,越来越近,约瑟夫看着身边的女孩,竟然有些许……的不想离开。

他呆呆的望着她,思绪被海风吹乱,他们相对无言。

玛尔塔的发丝有些乱了,约瑟夫抬起手,悄悄地去撩起那些碎发。

“你就这样走了?”

冷冷的声音扎在他的心底。

不,我不想

沉默

原来家族抓了海盗的一人来交换他,依然是这样,不会做任何亏本买卖的家族,冷漠的家族。

约瑟夫的眼睛被带上了黑布,交换人质。

那只是虚张声势的口号。

“哎,先生啊,总让姑娘我表白,可不是绅士”

一个吻轻轻的落在约瑟夫的脸上。

“先生,可否有心上人?”

“有啊,有小姐你”

船打响的号角,无数的炮弹飞舞,画上最美的结局。


 

写好了,有写赶了,ε-(=`ω´=)是送给海盗和约瑟夫的文哦~


 

 @黎露磕爆时空哇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