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你知道吗?

有一种救援叫空军

“枪鸣之下  一切皆为虚妄”

有一种安全叫前锋

“有我在,你就不可能上椅”

有一种速度叫机械师

“我是你的骄傲吗?”

有一种及时叫先知

“预知未来 我却看不到我自己”

有一种遗忘叫调香师

“玫瑰两价,檀香五份,天兰葵、花梨本各一份”

有一种打光叫慈善家

“克利切只想保护孩子们”

有一种绝地逢生叫祭司

“不负神明   不负卿”

有一种医保叫小护士

“医者,自在人心”

有一种坚强叫佣兵

“战争归来,依旧少年”

有一种幻影叫魔术师

“他是这个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

有一种配合叫压机

有一种敬佩叫120秒

有一种速度叫5台机

有一种可怕叫4出

有一种赌博叫心跳

有一种团宠叫3上树飞

有一种团结叫轮流抗刀

还有他们呢

有一种微笑叫园丁

“艾玛,想大家都逃出来”

有一种爱情叫律师

“爱情从来不以死亡为终点”

有一种逃避叫冒险家

“你知道吗?我见过恶龙”

有一种光明叫盲女

“她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有一种沉默叫入殓师

“为故人而来”

有一种热血叫牛仔

“正义召唤我,美女需要我”

有一种美丽叫舞女

“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监管者们

有一种bug叫红蝶

有一种拉锯叫小丑

有一种迷雾叫杰克

有一种守尸叫黄衣

有一种切水果叫老头

有一种暗杀叫约瑟夫

有一种传送叫黑白

有一种加强叫蜘蛛

有一种以多欺少叫厂长

有一种钩子叫鹿头

有一种倒地叫闪现震慑

有一种恶心叫失常3连机

有一种理智叫不上头

有一种帅气叫

“投了吧~”

有一种充钱叫网易

有一种快乐叫第5人格

[欢迎补充 (づ ̄ ³ ̄)づ]

评论(2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