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空军仿佛要从国家队出来了,那个女孩那么努力,也该休息了吧——灵感来原


是什么时候呢?

信号枪竟然落了灰尘,第一次感觉自己有些没用呢,我这样想着。

“玛尔塔,醒一醒,游戏通道要关闭了”特蕾西拍了拍玛尔塔的肩膀。

“谢谢……”玛尔塔揉了揉眼睛,看着战损的队友慢慢的从来游戏中出来,自己又等了一天吗?微微握紧了双手。

——  一场也没有

从第6赛季开始,我好像有些跟不上队友节奏了,看着手里的抢,身边走过的是曾经的队友,玛尔塔抬头眼睛落向飞速走过的人群,他们的影子一个一个划过玛尔塔的脚边,说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呢。

原来我已经跟不上了吗?风真冷。

通道关闭  求生者们来到了大厅,用温暖的灯光和美味的食物来化解一天的疲劳。

却不见3人的身影。

楼上

“玛尔塔?”艾米丽转过身,抱歉的对奈布摇了摇头,门依然敲不开,空军小姐已经好几天这样了。

“谢了,艾米丽小姐”奈布礼貌的谢过,重新带上兜帽走了出去,楼道里面一阵叹息。

  “这俩个人啊……”艾米丽无奈。

  一个倔强  一个沉默

湖景村  一个小黑点坐在船头的夹板上

海风呼呼的吹着,弄乱了玛尔塔的头发。

“怎么,战斗了5个赛季的空军小姐现在知道累了吗?”欠揍的话语响起,未等玛尔塔反应,一个黑不溜秋的坛子落在了自己的怀里。

“给,我从黑白那边偷的……叫什么老2锅头?”奈布并着玛尔塔的傍边坐下,风掀起奈布的发丝,兜帽也被吹下。

       “如果不开心,就喝吧”

     风呼啸,海水翻涌,星空耀耀,

“你……”玛尔塔张口却不知道说些什么,那双蓝色的眸子平时总带着疏离和冷漠,今天竟然有些温柔。

“你别误会,我就顺便路过”笨拙的谎言

“嗯,我知道”玛尔塔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那可以随便把肩膀借我靠一会吗?”玛尔塔解开马尾,任发丝飞舞。

“嗯”奈布感觉到了肩膀上的一处依偎。

那天晚上玛尔塔不知道喝了多少,也不知道她怎么回到自己的床上。

大家只知道第2天,佣兵变了 会笑了像冰川的他仿佛被融化了。

当特蕾西看到来救她的奈布的时候,是惊讶的,那个冷漠的雇佣兵,原来也会为队友拼命啊。

有人问奈布“你为什么那么拼命”

奈布的眼睛里亮起一点一点的光,

他说:

“因为有个笨蛋,让我保护好她的队友”

奈布笑了,很温柔的笑,岁月里,战争给了他太多的尖锐,可也因为岁月奈布遇见了他余生唯一的长官。

那天晚上玛尔塔,摇摇晃晃的走在夹板上,月光安静的撒在她的身上合着红晕,展开双臂,露出最好看的笑容对着奈布说。

“要好好保护他们啊,他们可……可都是我的队友”

“嗯,接下来就交给我吧,我的长官”玛尔塔在奈布的怀里睡去了,玛尔塔不知道那天奈布其实还偷轻了她的额头。

“那个笨蛋啊……”

“啊切!”

在房间里面被海风吹感冒的玛尔塔打了一个大鼻涕,感冒变严重了吗?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