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童话脑洞( Ծ‸Ծ)

Ծ‸Ծ哼,写不好别打我。
脑洞如下
无心的暴躁稻草人和小天使。
那是一个小小的村庄,有一个天使守护着。村庄外有一大块麦田,麦田里有一个没有心的暴躁稻草人随时随地都可以燃起来,可他永远不会燃着他的麦田。
他和天使是朋友,但是稻草人嫌弃天使太过善良的心。
有一天灾难来了,大家开始埋怨那个小小的天使,天使因为自己的弱小开始逃避。
可有一天突然灾难消失了,连着消失的是稻草人和小天使,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了……
只有一个小孩子说“那天天使和稻草人一起燃烧了,发出了最温柔的火焰和光芒驱散了黑暗。”没有人相信他。
“那稻草人的心一直是空的吗?”
“才不是呢,早在遇到她开始已经填满了”
——在那个她第一次靠近他的时候 ,在他开始嫌弃她的时候。

只存在一个冬天的雪精灵和少年的恋爱。
“喂,你愿意爱上我吗?”
“你是不是傻……”
裘克对这个突然落入怀里的女孩子有点无语。
她是冬天雪花化成的精灵
他是街头卖艺的少年
“你让我谈一次恋爱,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哦,少年~”
“好呀”少年熟悉的眼神被精灵看透。
冬天快要结束了。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要你”
精灵的眼睛湿润了.
  可依然随着阳光的到来消失在天空里,少年也不记得精灵的存在。
又是一个冬天……
精灵问:你愿意爱上我吗?
裘克:你……是不是傻(少年觉觉得这一句话莫名的熟悉)
——一次又一次   我对你的爱  可能从来没有随着冬天消失过——

神经病人和他的医生的戏台
今天的艾米丽再一次打开了医院的门,这是一家精神病院 。
她的主要病人——小丑演员裘克。幻想症
每一次打开病房 都有不同的戏开始表演,她永远有一个角色,为了病情艾米丽只好陪他一起胡闹,可她的角色永远被他爱着。
其实有点时候艾米丽觉得这样也不错。
平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或许命运总喜欢开些可怕的玩笑——地震了。
那个疯疯癫癫的小丑——裘克死了,为了保护艾米丽死了。
艾米丽永远没有再接收下一个病人 ,一生也没有寻找一个伴侣。
艾米丽在最后的梦里回到了从前打开病房,想着这一次打开门会是什么样的戏呢?
艾米丽的亲人在艾米丽的遗物里面发现了一张纸条。
“下辈子我可以陪伴你演一生的夫妻吗?”
                                           ——裘克至上

@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