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胡闹

  嘴角描落出这个甜腻的梨涡,碎发随意的散落,纯粹的的眸亮透天空   散出零零碎碎的星光,阳光也宠溺的将她包裹可泪水却无声的滑下,嘴角的微笑慢慢的发出无声的哭泣,随着抽泣肩膀颤抖着,阳光透过泪水,看着女孩背后的人,越来越远的背影,1米65的个子默默地藏入阴霾下。小小的身影在偌大的操场显的渺小脆弱。
“打游戏打疯了!就是不想谈恋爱,呵!没有理由吗?知道真想的我真的想揣死他!”
     猛然一脚踢在篮球架上“哐……”清晨的操场安静美好,声音回荡开来,一顿乱踢女孩仿佛不知疲累。
  “可……我还是喜欢你呀!”
    淡淡的苦笑错落在嘴角,摸着那颗支离破碎的心。点点的雪白点缀在了女孩的短发上!,女孩停住了脚!微愣 ……初冬的第一场雪,一片雪花飘落在女孩的鼻尖,阳光把雪照的很亮,天空宛如散下萤黄的光给人间蒲下纤尘。微红的鼻尖被雪花冰的微凉,女孩呆呆的看着,内心知道了自己又要开始胡闹了!

(喜欢你   不明所以  不讲道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