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送给空军玩家

来自一个负责空军玩被队友骂疯后,发过不玩空军的誓,却依然补着空军位的人。
    空军玩久了,很累,逐渐不想按下空军小小的头像,不想匆匆忙忙的满地图跑,最累的是她——我们的玛尔塔,最累的是你,玩空军救人负责的你。
文如下

疲惫(佣空)
“我需要帮助,快来”
上椅的队友,红边勾勒出监管者的轮廓,还有前往救援的空军。
玛尔塔从耶稣雕像下跑过,有些许的冷风吹过她的脚
椅旁边触手蔓延从生,绝对的领域 ,无法救援的距离,玛尔塔咬紧张牙关,手中有枪顺事待发,只需要黄衣一点点的失误!玛尔塔步步紧逼的脚步,无限的盘旋,试探。
血线即将过半,头顶的乌鸦看着好戏,玛尔塔脑门上汗水划下。
玛尔塔突然踏入距离,被触手可攻机的范围,当然这个距离不可能被监管者躲避枪的距离,一瞬间,触手!枪声!
霎时间玛尔塔的枪反射着红教堂天空上的银色的月光
打中了!红色的烟雾迷茫开来,火药处 四处逃窜。
                       ——空军——
                       ——倒地——
游戏结束
赛后
“空军,会不会救人啊!”
那个时候,金身打断,恐惧震慑!
玛尔塔无力的倒下,那金色的光格外的讽刺。
空军退出游戏
玛尔塔抿了抿嘴角的血迹,有些苦涩,背后的伤口在快速愈合,救人再一次失败了。
玛尔塔默默地蹲到了墙角,蜷曲着腿,把脸埋在了臂间,听窗外从来没有停过的雨声,沉闷的仿佛掉入的深海,压抑却又无力的任由海水淹没。
玛尔塔重新拿起有些破旧的枪——游戏继续
杰克    雾刃命中    救人   失败
人类——一败涂地
红蝶    落地双刀  救人失败
人类——一败涂地
里奥……
失败
继续
游戏继续……
“喂,不会救人就别玩了,拖后腿呀”
再一次无理的谩骂,嘲讽。
空军退出游戏
磨破的手,玛尔塔放下枪,其实那只是信号枪,一把脱离游戏就那要任何威胁的信号枪罢了,不是吗?
其实巨大的枪柄磨得玛尔塔的手早已经出血,不合适女孩把握的武器,高高的马尾仿佛飞不起来的鸟,没有生气。
游戏界面
空军——玛尔塔  坦贝菲尔
定位   救人位
有些单薄的身体,小小的肩膀在屏幕里面显的渺小,茫然,无论服装再怎么变化,那双纽扣眼里面有瞒不过的伤痕和忧郁。
放下枪,她其实也只是一个女孩。
周四游戏修理
大家都在休息
玛尔塔起的好早,清晨也才悄悄地把雾打碎
“玛尔塔,今天不是休息天吗?”
艾玛看着走向预备大厅的玛尔塔匆匆忙忙的背影,走的很快,仿佛在逃离什么洪水猛兽,身后有其他人的影子跟着。
玛尔塔经过的窗户,外面是风雨成疾的天空
游戏继续
盲女  机械师   空军  佣兵
“哒哒哒”
电机滋滋的冒着电花,电杆摇晃,还有昏昏暗暗的天空。
佣兵突然从另一个入口进来,直接走近玛尔塔的电机,默默地开始一起破译。
2人就这样让时间静止
小木屋的咿呀咿呀的摇晃,破烂的屋顶挡不住的寒风,玛尔塔的细细的小腿有些刺骨的冷,在风里显的脆弱的可怕。
“我需要帮助,快来!”盲女的信号
玛尔塔拔出腰间的枪,准备前往。
“玛尔塔,别去”
冷冷的声音被风灌入玛尔塔的脑海,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了她。
“我要救人,谢谢”
玛尔塔努力克制了声音的颤抖,想要甩开奈布的手,却发现自己的力气丝毫无法反抗。
“奈布,手,放开”
一字一句的坚硬,她想要逃离,逃离自己那颗疲劳过度的心,逃离奈布可以看破她的眼睛,玛尔塔撇过头的脸庞,是倔强的不想让泪坠落的表情。
别打碎我最后的体面,奈布。
“玛尔塔”
奈布的声音一点点的打击那如玻璃般的坚强,苦涩的糖果要掉出来了啊.
“你干什么啊!我要救人啊,我要救别人啊”
歇斯底里的吼叫,疯狂后是玛尔塔紧紧的咬着嘴皮,眸子里面是如决堤的水,即将冲破最后的防线。
空气沉默
“对……不……起”

奈布一愣,玛尔塔的把手抽了出来,她跑入了雨里,冰冰凉凉雨的掉入心间的裂缝里,向下蔓延到冰底。
“我是玛尔塔,我来救……你,可谁来救我呢?”
无限的痛被风扎入柔软的心底
有人将她拥入怀抱,结实的臂膀将她搂紧
“玛尔塔,你累了”
依然淡淡的语气,吐息在玛尔塔的耳边
“你别……自作多情”
泪水却早已经滑落,委屈,伤痛,疲惫,一瞬间席卷玛尔塔的心
              “哎,我的傻姑娘”
那天只剩下风在悄悄地偷看,那个勇敢的女孩放下防备的模样
——我只希望我心上的女孩啊,你不必勇敢,不必宽容,在岁月里面肆意的笑就好了

(辛苦了,玛尔塔)


嘻嘻嘻,其实空军很好玩的,特别是成功救人后的胜利  还有小天使队友的一声谢谢,真的超级开心的呀
(上文的盲女和机械师和红蝶打麻将去了,别介意哦)
摸摸头



评论(3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