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全员告白向6

占卜师

“你可以占卜未来吗?”

“嗯”

“那你帮忙我看看,我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胖了”

“啊嘞!”

“被我宠胖了”

舞女

“小姐,你可以教我跳舞吗?”

“可以的”

舞蹈结束

“好美的舞蹈”

“你还看到了什么?”

“什么?”

“我的心只为你跳动的华尔兹,先生”

我的——挚爱

艾米丽

“艾米丽,我喜欢你”

“我杀过”

“嗯”

“我不是好人”

“嗯”

“你只会嗯吗?傻瓜”

“嗯”

“我只喜欢傻瓜”



抱歉啊啊,手机没法做合集,以前的有自己翻哦,抱歉啊啊啊啊 (●` 艸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