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奈布变小了

奈布变小了(坑)

“唔,我在哪里啊”

玛尔塔揉了揉眼睛,看着周围的环境,这里不是我家啊,突然玛尔塔发现这些家具有些熟悉。

“等一下,这里是奈布的家,我衣服被换过了,难不成……”(*/ω\*)玛尔塔瞬间红了脸,仿佛一个大红色的气球,莫名其妙的想入非非。

“呜呜呜”有细微的哭声。

“谁?”玛尔塔捂住胸口的衣领,把铺盖一掀,一个圆滚滚的小东西落了出来。

“小孩子??”玛尔塔我生孩子了吗?带着迷茫脸去接,在接住了那个孩子的一刻,玛尔塔哐当一声,摔下了床。

“玛…尔…塔塔”那个小东西抱住玛尔塔的胸(误会),玛尔塔在这个混乱的早上认出来了,这个熟悉的脸该不会是奈布吧……什么鬼,幼化梗吗?

(作者“是的!(●` 艸 ´)”)

在艾米丽再一次崩溃的脸上,玛尔塔确实了这个小东西就是她家的……,呗!就是那个闷骚的佣兵。

当玛尔塔投去一个我现在怎么办的表情,艾米丽一个白眼,我咋知道。

风风火火就这样,在空军小姐姐的迷茫里开始了游戏

医生  空军  小佣兵  机械师

调香师和机械师“小佣兵是什么东西”

“不是东西……”玛尔塔莫名其妙的接上了,佣兵黑线。

空军正在安安静静的修机器,不知道奈布怎么样了,现在他连密码机都摸不到吧。

   突然……

“玛塔…塔,救命啊啊啊啊啊”

玛尔塔风中凌乱,声音吓的调香师炸机了,随便被路过的机械师看到了。

当玛尔塔赶过去看到了发丝凌乱的红蝶和灵活的小东西。

“玛尔塔,帮妾身把他带走吧”红蝶欲哭无泪,本来以为小奈布会和小玛尔塔一样可爱,可这个奈布压根就是一个熊孩子啊啊啊。

“我到底救谁……”

红蝶和奈布“我!”“妾身!”

一把扇子划下空军受伤,调香师救援,又一巴大扇子,调香师受伤接着……奈布受伤

特蕾西式迷茫

“儿子,你加油,我去看看”

“活着回来”娃娃的电流声。

机械师看到的是4个人狼狈不堪的模样。

最后以奈布累了,才结束了这场游戏。

罪魁祸首知道自己错了,现在一脸无辜的趴在玛尔塔的肩膀上。

“玛…塔塔,不痛,奈布给你吹吹”

小手轻轻的摸着玛尔塔的脸,鼓起来吹气的小东西,撩拨了她心中的涟漪。

“这点伤口算什么,我又不是娇滴滴的公主和大小姐”

“才不是,玛…塔塔就是我最爱的小公主哦”说完奈布亲了亲玛尔塔受伤的小口子。

        玛尔塔表示心被撩到了。

游戏继续

魔术师  医生  空军  佣兵

这一次玛尔塔和奈布出生在同一个地方,玛尔塔想着终于可以好好修机了。

     把小奈布放在肩膀上,玛尔塔开始了浩浩荡荡的修机生活,可不一会小奈布一会亲一下玛尔塔,一会变出小花给玛尔塔,一会又说护腕坏了,弄的魔术师120秒的牵制时间,玛尔塔都没有修完一台机器。

“我救人,你修机!”玛尔塔拿抢上阵。

“好的,我的长官!”小东西奶声奶气的回答。

瑟维————团灭导火线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论一个带金身的小丑和一个地下室魔术师……完美地下室3倒。

“佣兵怎么还不来”

“胆小鬼吗?”

裘克把精疲力尽的艾米丽放上了椅子,其实玛尔塔知道佣兵现在正在赶来,只不过路程有点遥远,大概就以前的10倍距离吧(汗)

在裘克还在vip上面准备落地双刀的时候,玛尔塔被丝血救下,艾米丽也下了椅子。

“什么鬼”裘克暴躁的抓头。

“喂,你个花椰菜!”玛尔塔本来准备偷偷的跑,好吧,现在完了。

“你说谁花椰菜……”

奶布比了个鬼脸。

“你啊,就是你个连自己女朋友都打的花椰菜”(艾米丽一个喷嚏,谁在说我)

裘克的怒火正在以玛尔塔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着,奈布还在调皮的做着鬼脸。

“佣兵,你是不是找死”奈布成功的把裘克气出来了一刀斩。

当玛尔塔和艾米丽走出来大门的时候,裘克还在和那个小东西斗智斗勇,一个有护腕的肉团子和一个大傻个的较量。

“艾米丽,怎么办”玛尔塔一脸无奈

可艾米丽悄悄地走出了大门

“我先走了”艾米丽发出了消息。这个大傻个是谁……我不知道……别问我。

“玛尔塔,你家奈布把鹿头的角弄断了”

“玛尔塔,你家奈布把厂长的园丁娃娃咬坏了”

“玛尔塔……”

当一天被喊了99+的你家奈布后,玛尔塔不在强调谁是谁家的了,反正以后都是我家的。

“玛尔塔,你家的奈布被蜘蛛小姐抓走了”

“嗯……没事”

“什么鬼”玛尔塔一个激灵。

“蜘蛛小姐,我拿这个可爱的特蕾西小姐给你换好不好”场景莫名的熟悉,路过的园丁露出了惋惜的笑容。

最后空军只好无奈的把机械师绑架了。

就这样忙忙碌碌的度过一天。

“奈布,我们回家好不好”玛尔塔把脸任奈布抱着,还是熟悉的味道啊,玛尔塔轻轻的蹭了蹭这个小东西,一天的疲劳仿佛被放空了。

“小玛塔塔,摸摸头,我们回家吧”

“谁才是小孩子啊,哼”

“乖,回家家”小东西睡了,就在她的怀里。

(这个是接是一个玛尔塔变小了) (*/ω\*)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