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情书


 直男奈布哦,给个评论吧 

情书

尊敬的玛尔塔,贝坦菲尔上校,这是一封情书,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我也不知道

是从医院2楼一起跳下时,你翻飞的发丝,洁白的军装,还有悄悄地抿起的嘴角仿佛像战争里面胜利的旗帜那样好看,好看到犯了我的军规,还有你那双狡猾的眸子,很亮,比我的军刀还要亮,像天上的星星,唔,用莱利的话说就是你的眼睛里面星光烁烁,以至于我的心脏,被你直接命中把心。

    还是在红教堂的围墙下一起躲避监管者的时候,说真的我压根不怕那群怪物,你拉着我的手跑到一个地方蹲下,你手有一层淡淡的茧,把我拉的紧紧的,冰冰凉凉的手心,小小的手,小到可以被我握住,放到心上,比起以前雇佣我的大小姐们的手,你的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我是在他们付钱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没有故意去看。用一个雇佣兵的尊严保证!还有那个墙下我们挨的好近,你的发丝不小心拂过我的鼻尖,那个香气像战场上开发的玫瑰,让我有点沉溺,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战场上会有玫瑰,克利切说艾玛像向日葵一样好看,我在战场上除了灰蒙蒙的天空和血色的大地什么都没有看见过,庄园里我就看见过杰克腰上的玫瑰,反正我不管,你就是我见过最好看的花。还有你洗发水是什么味道的,真的好香。

    还是在感恩节那天,大家都去了庄园后面的许愿河放千纸鹤,你那天散了头发,没有穿军装,半明半亮的灯火照在你的脸上,你眉眼和煦,你看到了我轻轻的喊了我一声,我到现在还记得那语气,像晚上吹过战场的夜风像在岁月里老去的酒 ,我只想你那样叫我,想要占有那个时候的你,那个时候你所在画面仿佛老电影一样,被放慢了,风吹的好慢,吹起你白衬衫的衣角,把稀碎的灯光吹进了你的眼睛里面,流水安静的低语,我却感觉到自己的胸腔里那颗灼热的心在跳动,像子弹一样想跳出抢口飞出去,我在最大的烟花绽放在天空中的时候,我悄悄地说出了口。

“玛尔塔,我喜欢你”

烟花声将我的告白掩埋,那样的夜好难熬我好想把你拥入怀中。

你看着我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却转眼望像天空,错开你的视线。我感觉我好像落跑的逃兵一样没用,在你的面前我只有溃不成军。

  还是在星期四的那天晚上的宴会上,你抱着酒瓶喝的醉醺醺的,面颊染了绯红像夕阳那般,我在约瑟夫的照片见过,在我以前的战场上见过,那样美丽的颜色落在了你的脸上。你喝着喝着就和威廉他们闹了起来,差点把宴会给砸了,你力气真大我差点拉不开你,其实我还行问一下你为什么那天一直抱着花园里的那根柱子一直不放,还喊着什么名字,亨利?好像是这个名字。最后是我送你回的房间,是我的荣幸,玛尔塔小姐,只不过不小心触及你的伤口我也很抱歉,那天晚上我还未离开你的房间,你低低的哭泣声让我听见了,我第一次知道那样耀眼的你,卸下了伪装的时候,有钝疼的模样,原来也有脆弱的模样,那天晚上我听见了不止窗外了雨,还有你的哭泣更是牵动了我的心脏。

虽然我知道来这里的人都在不堪回首的过去,无法自愈的伤痕,但是我想知道你的,我想了解你,保护你。

  在一次游戏结束后,在我炫耀我的战绩的时候,那是一个战士的荣耀,你伸出手摸了我的头,依然是冰冰凉凉的触感,仿佛在哄一个孩子,我的无力感再一次在你的笑意里面倒塌,你又把我当小孩子看待,只不过这一次我吻了你,你的额头,以一个男人的姿态,以一个庄重深沉的语气表达我的不满,我不是小孩,我是一个军人。你转过头,依然淡淡的笑,你把温柔当成为绝情,跑开了。

那之后我们再也没有一起参加过游戏,我依然认真的对待比赛,我以为我不会因为你而乱了生活,可我错了。

在一次比赛结束,艾米丽的质问里

“奈布,你脑袋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在想她”

我的玛尔塔,你不必害羞,我真的在想你,欧菲娜告诉我我必须告白,不然我永远将这样下去。

我不擅长表达,所以写信,我费尽毕生所有的词语来表达对你的爱意。

奈布,萨贝达喜欢你。报告完毕

灯光下的女孩无奈的笑了,看着这封快被揉碎的纸,还在只有直男写得出来的内容,她记得少年把情书给她的时候,一本正经的脸的被挡在兜帽下,但是她还是看见了,那神色里透着少年独有的羞涩。她可以想到奈布写情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还有他那群好兄弟。

奈布,其实感恩节那天晚上,我在烟花盛开的时候,我说的是

            “我也喜欢你”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