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当女朋友喝醉了(含佣空,前机)

佣空篇

“你……你是谁啊!我要的是奈布”

玛尔塔抱着住子拿着酒瓶不让奈布靠近半分,醉醺醺的脸颊烧的绯红,鼓起的小嘴。

奈布轻叹

我的长官勒……你咋怎么可爱。

“那你为什么要奈布啊”奈布干脆坐在地上。

“我喜欢他!就是这样!”玛尔塔一脸骄傲。

“那玛尔塔为什么喜欢他”奈布勾起了嘴角,平常可没机会这样调戏她的小老虎。

玛尔塔直直的盯着奈布,紧皱起眉头,一副深思熟虑的小表情。

过了好久,突然笑了起来,眯起了眼睛,勾起了甜甜的嘴角。

“嘻嘻嘻,这个嘛,我不告诉你,这个是我和他的秘密哦”

“那玛尔塔我带你去找奈布好不好”

“好!!!”激动了玛尔塔一手把把手中的酒瓶扔的老远。

回家的路上

“奈布,我要举报金身”

“好,我帮你”

“我觉得可以把瑟维杀了,他太胖了”

“就是,胖成猪了”

“我觉得黄衣和地下室不是个好东西”

“嗯,黄衣本来不是东西”

这个时候的玛尔塔就是一个胡言乱语的小女孩

突然玛尔塔用鼻尖去蹭了蹭奈布的脸颊。

“奈布 你最好了”

前机篇

“屠夫,我要打死你!!”小特拿起橄榄球就往墙上撞去。

喝完酒的小特战斗力仿佛一拳打5个。

“小特冷静!!”威廉后悔了 我为什么要带她来喝酒啊啊啊啊啊,一把接住小特。

突然小特身体一软,完全摊在了威廉的怀里。

“威廉……”柔柔的一声直叫进了威廉的心坎里,让他虎躯一阵。

“怎么了”

这个时候的特蕾西啊,乱哄哄的脑袋,发红的眼角,杂乱的衣衫,水汽朦胧的眼神,若隐若现的锁骨。

特蕾西轻轻的吻上了威廉的嘴角,贴近威廉的耳朵气息一点一点的吹在他的肌肤上。

“我想要……”

威廉深乎一口气,看着眼前女孩乞求,搂上她纤细的腰,平常胆小的女孩今天有点大胆啊。

“想要什么?”

特蕾西仿佛被问住了一般,原来就因为酒气变红的脸越发绯红。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干什么?”

“你不要笑我哦”

“当然”

“想和你一起修500台电机!!”

“???”

(因此威廉和特蕾西一晚上把庄园的电机修了个遍……)

评论(3)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