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全员告白向4

奈布
“喂……情人节快乐”
说完扔了一个盒子给你,跑走了
“嗯!?好沉”
打开盒子,是把已经破破烂烂的军刀,上面刻着一段话
——Хочешь быть моей невестой?——
“唔,看不懂啊”
“答应吗?还是看不懂?”背后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我当然答应!”你胡乱的回答

(翻译:你愿意当我的新娘吗)

冒险家
“库特!你在干什么呢?”
“写书”库特温和看着你笑着。
“羡慕库特可以去好多地方,可以知道好多事情!”
“哎,有什么用呢”
“哎?为什么”
库特摸了你的头
“可知道那么多,走了那么多地方,却写不出来你一分一毫的可爱美丽”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香水师
“薇拉,我……没有勇气告白怎么办?”
“我教你”
薇拉放出记忆香水,拉过你。
“我—喜—欢—你”
香味弥漫回到原点
“你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她笑的美丽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