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脑洞2(感觉Ծ‸Ծ)

没有家的歌手和喜欢王子的小人鱼
傻乎乎的小丑人鱼和屌屌的海上歌手。
一天歌手掉海里了,人鱼救了他。
“你是王子吗?”
“不是”
“那还是扔回海里吧”
“等……等一下,我带你去找王子”
歌手感觉这个人鱼傻傻的也丑丑的,那会有王子喜欢她呢?
一个又一个王子拒绝了这个好丑的人鱼,突然一个临近海的国家的王子接受了小丑鱼。
歌手觉得终于可以离开了,突然发现这个王子只是为了小丑鱼身上的利益,可是关我什么事,我还是走吧………
好吧,真香。
歌手带出了小丑鱼,小丑鱼完全不知道情况。
“你还我王子!”
“没有,下一个”
小丑鱼哭的稀里哗啦。
“好了,别哭了!!!我不行吗?”裘克突然喊到。
“你有城堡吗?”
“没有”
“你有马车吗?”小丑鱼喋喋不休的让歌手有点烦。
“我tmd什么都没有!”
“但是老子爱你!够了吗?”
小丑鱼依然跟着歌手,却再也没有提过想要王子的事情。
“我想吃你”
“吃鱼吗?自己抓去”
歌手扶额,看来晚上要让她看看什么叫“吃”了。
@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