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关于喜欢你

今天大扫除星期4

医院

  威廉无聊的打了个哈欠,把手里的扫把随手一扔就坐在了地上,惹得几片落叶飘了起来,下午的阳光明朗温暖。

“奈布,大好晴天,别扫地了,我们翻墙出去浪吧”威廉怼了怼奈布的腰。

“哦,你还想被庄园主惩罚天天厄运的buff?”奈布一下子跳开,又把威廉弄乱的叶子扫在了一起。

“呵,上次只不过是意外”,威廉扑通一下趴在了地上。

“喂,威廉快起来”

“哈,为什么”

“你家特蕾西……”奈布话未完。

嗝————————

突然威廉打了一个巨响的嗝,空气霎时间安静了

“哈哈哈”女孩的笑声被风吹了过来,艾玛和特蕾西格也拿着扫把过来了,特蕾西鼓着小脸和艾玛争论着什么,她的发丝被阳光笼的暖洋洋的看起来很好摸呢,特蕾西被这边的声音吸引,看到威廉傻乎乎的趴在地上,还对着自己打了个饱嗝。

“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特蕾西不失尴尬的笑了笑,鬼知道我喜欢上了什么狗男人。

大好的时光,美好的人,却不优雅的相遇,特蕾西拉着艾玛跑开了。

威廉感觉空气有点凉

“所以威廉你还有抱着我脚多久?”奈布拿着军刀在威廉的小脸比划着。

“大哥,我错了,放下屠刀”威廉一下子起身。

“奈布,你说特蕾西会不会讨厌我”威廉一脸绝望。

“你一个大男人能不能别这样……”奈布瞬间一个弹射护腕拉开距离,到了鸟笼旁边。

  突然一只白色的纸飞机从阳光下穿过,让奈布的眼睛一亮,抬头一望除了她还会有谁呢?

“喂,你们可别偷懒哦”玛尔塔今天穿得是白色的军装,像纯白的蒲公英。

“奈布走了,别看了,眼睛都看直了”威廉嫌弃的一把拉走了奈布。

休息中

“奈布,你为什么喜欢玛尔塔啊?”威廉咬着吸管问着。

“啊”奈布疑惑

“怎么说呢,我感觉你们俩不是一个世界却走到了一起,是为啥?”

奈布无奈的笑了笑

“玛尔塔她呀,鲁莽,冲动是个单细胞动物,有时候还有些大小姐脾气,有些时候固执的可怕像个小刺猬”奈布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

“痴汉奈布”威廉看着奈布那一脸柔情。

“那你为什么喜欢特蕾西小姐呢?”

“我家小特啊,”威廉露出一脸父爱(误)

“很聪明,修机很快,虽然胆小,头发少但是我就是喜欢,虽然翻板子慢,光卖儿子但是是个非常温柔的女孩”

“呵,上次我不小心残血被你那“温柔”的特蕾西追了3条街道打,我家玛尔塔就不一样了,有着宽大的心怀”

“那你和你家玛尔塔说一下,我把她枪弄坏了的事情……”

“威廉,保重”奈布拍了拍威廉的肩膀。

威廉“说好的心胸宽大呢???”

“我家玛尔塔出生贵族,小家碧玉”

“呵,的确小家碧玉,琴棋书画样样不会,打架斗殴什么都行”

“我家小特,上可双修电机,下可卖儿子溜鬼”

“嗯,上次开局震慑的机械师我还记得呢”

俩大男人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较什么劲,可能完全没有主意到墙后的2位来找男朋友的女孩。

“笨蛋”2个女孩同时的话语,特蕾西微红的脸颊,像蜜桃一般,玛尔塔的脸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仿佛真的是个小家碧玉的姑娘。

秋天的风,请多点凉意,把我发烫的脸吹去羞涩。

   “喜欢从来不需要理由的,不是吗?”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