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不会踮起脚尖

我不会提起裙子,踮起高跟鞋的脚尖去亲吻你的嘴角,也不会笑的甜腻腻的问你要糖。

                             ——玛尔塔.贝坦菲尔

  奈布,你为什么喜欢玛尔塔,玛尔塔明明那么的差,大家闺秀的事情都不会,没有得体的行为,没有优雅的姿态,没有大小姐的风度,没有那所谓的心灵手巧,不会端茶倒水,不会将点心摆好放在桌上。

她不会是个好夫人,她不会在你回家的时候为你脱下大衣,为你准备好曲奇和热咖啡,不会乖乖的待在家里,她也不会做饭,她曾经是个不进厨房的大小姐。

她不太会梳妆,更不会画那精致的眼眉,一身军装不知道洗了多少到次,在阳光下都有了些素白了。

她没有海伦娜的细腻,没有艾米丽的体贴,没有艾玛的阳光,没有特蕾西的可爱,没有女孩们该有的温柔。她很固执,固执的可怕,像竖起羽毛的黑天鹅,高高扬起的头,具有攻击力。

有人说玛尔塔很勇敢每一次都是第一个去救人,可谁知道那只是玛尔塔自己对自己的曙救,是她心里的愧疚。

有人说玛尔塔很孤傲,总是形单影只的走出大门,一个人抗下无数的刀,有人想要靠近,她总是将靠近的人弄的遍体鳞伤。

玛尔塔说“我脾气不好”

的确出身在贵族的家庭里,小时候的大小姐,现在的女军人,都有不可反抗的霸道,曾经因为威廉说了一句冒犯的话,把游戏才出来了的威廉给直接逼到了墙角,眼睛总是冷冷的,像结冰的太阳。

所以你为什么要喜欢玛尔塔,她那么的差。那么的不好,哦!对了,她还有个前男友。

奈布看着信里的自嘲,这就是对我告白的答复吗?玛尔塔小姐。

奈布突然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你不必被那礼仪规矩圈住手脚,你可以挽着袖子和我比军拳,可以和我一起去湖景村的海里抓鱼,刚好,我不喜欢茶水,太淡,也不爱那华丽的点心,太甜,还有我不穿大衣,其次我会为我的夫人做饭”

“我喜欢你本来的模样,军装的你是最好看的,话说军人又不需要去交际舞会,何必穿高跟鞋?”

“至于你的过去,我愿意倾听”

“还有别人家的小姐再怎么样,关我什么事”

“我愿意弯下腰去吻你,你也不需要踮起脚尖来”

“藏在树后的天鹅小姐你听到了吗?”

奈布看着树下露出衣角的女孩,现在的她是不是已经泣不成声了呢?

可下一步,那个身影拥了过来,带着凌厉的风和只有她的味道,玛尔塔勾住他的脖子,让他弯下了腰,吻上了他的唇,执热却又甘甜让奈布在错愕之后更加深深的吻了下去。


评论(2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