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默会语

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的心理叶圣陶《文心》

玛尔塔变小了

第一次写这种感觉,大家会喜欢吗?

“那个艾米丽小姐,玛尔塔还没有来吗?”
奈布看了看预备大厅,再一次确认自己没有眼瞎后问到,他记得玛尔塔今天不是有一天的班吗?游戏快开始了,可还是没有玛尔塔的影子

“你说玛尔塔啊,她就在这里啊”
“……”
奈布再一次望了望……,我是真的瞎了吗。
“我——说——在——这里”
奈布看了看桌子下面,再一次迷茫的看着艾米丽,被打扰到休息的艾米丽,努力维持着淑女的笑容,一瞬间又睡了下去。
一个小小的团子被艾米丽扔了出来,也是因为这个团子让艾米丽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小狗狗(小哥哥)”
奶奶的声音,却有熟悉的音调,小小的糯米团子趴在她面前。
随着游戏开始的声音,也听到了一声音惊呼
“玛……玛尔塔???
奈布的声音带着颤抖……和惊讶。
在奈布开完一台机的时候,终于接受了玛尔塔变小的事实。
以前玛尔塔解机用手,现在……这个跑跑跳跳的团子在电机上用生命在解机。
奈布扶额。
随着“铛铛”2声,艾米丽倒地。
奈布准备救人,可帽子被玛尔塔小小的手抓住了。
“救……救……人,玛尔塔要救人”
“小玛尔塔,好好修机,你不可以……”
小小的玛尔塔身怕他就这样离开了,把小手抓的紧紧的,眼睛里面仿佛洪水一般,随时随地都可以哭出来,奈布张了张口,拒绝的话都说不口了。
顺手把玛尔塔扔到了兜帽里面。
“掉出去了,可别怪我”
“冲……冲鸭”
玛尔塔声音喊到,奶气吹在奈布的脸颊边,吹红了奈布的耳朵。
只见奈布快速救下艾米丽,然后华丽丽的没有抗刀,艾米丽又倒了。
反复去世——艾某人。
“放过我吧……”
艾米丽黑色的眼圈,表示着她的心情。
红蝶快速的拉起艾米丽,突然!
“等一下!!”
玛尔塔之河东狮吼,仿佛很震耳欲聋的声音,让红蝶愣住了——谁在说话?
玛尔塔从奈布的兜帽艰难的爬了出来,打出小小的手枪,在空气里面划出来慢慢的的弧线,在4双眼睛的注视下飞过去,小小的红色子弹软绵绵的打在了红蝶身上。
“哒”掉地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奈布看着子弹飞好不容易过去,脑洞里面竟然是核弹爆炸的声音。
不知道出于游戏机制 还是庄园主的良心,艾米丽被那小到怀疑是不是枪的东西打了下来。然后海伦娜一个人愉快的修了4台机,如果除掉海伦娜想用的盲杖碎头杀的眼神,一切还是很美好的。
奈布这样想着。
奈布只有上午的班,担心的看着怀里的玛尔塔,小小的团子,肉嘟嘟的小脸,现在正安稳的睡在了他的怀里,可爱的睡颜,奈布用手指揣了揣,如果原来的玛尔塔这样可爱就好了,下午的班奈布没有,玛尔塔被拖给了艾玛。
中午的太阳很暖有着淡淡的美好,时间静静地,就这样过完中午吧,我的小小姐。
下午,游戏开始
“奈布,我来了,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玛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要不是艾米丽提起和她说了,真的不会相信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女军人。
“好了,奈布,把—你—的——玛尔塔给我吧~”艾玛故意的咬字眼,露出搞事情的表情。
艾玛伸出手想接住这个小空军,玛尔塔突然转过头。
“奈…布,玛尔塔出去一下,你可别哭哦,玛尔塔永远喜欢你哦”
说完,吧唧的在奈布脸上一口,仿佛偷吃糖果的小女孩。
“意——”
艾玛看着佣兵先生成功用护腕的撞了墙,然后继续撞墙……
永远喜欢我——永远喜欢我——永远喜欢我——…………
该死的玛尔塔竟然如此香甜。
“玛尔塔,好好跟着我……人呢”
当艾玛拆第11个椅子,玛尔塔不在了!我去!奈布要杀了我。
玛尔塔牵制120厂长爸爸
“老爸……你什么时候连小女孩都抓不到了”
却看到父亲和小玛尔塔玩的正高兴,艾玛捂脸。
“大鲨鱼……!”
“嗯,嗯”
这个一脸慈祥的老人是谁,我们的凶残的屠夫呢!!!
那天下午玛尔塔一路不怀好意的看着鹿头的角,直到鹿头妥协般的把玛尔塔放在鹿角中。
“班嗯,最好了”
“……”
等一下,鹿头你脸上莫名的红韵是什么。
游戏之后。
“杰克,你遇到小皮孩了没有?”
“嗯,很可爱的小姐”
裘克一把啪在杰克的背上,咔嚓
“可爱个屁,说以后不会再让我哭了,因为遇到了你们,老子哭过吗?”
裘克生气的拿起电锯去准备游戏,想了一下默默地的换成了火箭。
杰克轻轻的勾起嘴角,看着走远的裘克。
“裘克,你其实知道吧,遇到了我们,你不会再是哭泣小丑了,永远是我们的快乐的小疯子”
游戏继续哦~
“红蝶小姐,请把玛尔塔从怀里面放从来!”
艾玛看着小空军被红蝶抱的要憋死了,说好的游戏公平呢!说好的心狠手辣大蝴蝶呢!红蝶你的原则呢!
“红蝶小姐,我拿这只更加可爱的海伦娜和你换好不好”(海伦娜???)
然后海伦娜华丽丽的被卖了(干得漂亮)
“放我队友下来!”
前锋冲刺,不对!我手里是个什么鬼东西,扔了吧……
“我去,那个是玛尔塔!!!”
看着玛尔塔稳稳的落在了蜘蛛小姐的怀里,2人就这样嘻嘻嘻的笑了好久。
原来蜘蛛小姐很喜欢小孩子呀。
玛尔塔高兴的时候还是很美好的,但是哭的时候也是可以杀人的。
“那个谁会哄孩子……”
“艾米丽?”
“她睡了”
“艾玛小姐,克利切会,艾玛小姐还是我养大的……”
然后当我们再一次看到克利切的时候,已经累的不要不要的呢~可玛尔塔开心抱着猴子不放呢。
一天的游戏结束了,大家,晚安安哦。
“奈布,把玛尔塔抱回去吧”
“我家???”
“还去谁家?”
艾玛打了个哈欠就回去睡觉了,小空军可把大家折腾累了。
“玛尔塔,我们回家吧~”
其实奈布可能不知道,第2天的玛尔塔会很dejfibdiduendjd的在她床上。
  制服诱惑了解一下。



评论(1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